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之前——  

2018-07-12 10:4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
是我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人
熟悉的气息
而我
并不理解他们

我没有想过
他们之间的联系
与我的关系
之前的之前
他们是什么样子
身在其中
又置身物外

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
我也即将过去
成为石头下的之前
被流沙冲洗的一干二净

我抬头
想着之前
还有之前之前的之前

高大的树一直静默
之前她是一株嫩芽
之前我在树下嬉戏
之前我给她浇过水
之前我们彼此依赖

之前我忘记了她
此时
我想着之前
凝望着她
她枝蔓舞动
四周的风
包裹着她
也包裹着我
一起震撼.......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