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10月29日  

2013-10-29 23:1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渐沉默了,这正是我所期待的的。

       落叶的味道弥漫了整个的林荫道,甜美,女儿用这个词形容落叶浓厚的味道。似乎并不准确,但是味道也不过是心灵的感应,何必真的要假以酸甜苦辣。快乐亦然。

      四棵树,形状不同,本质相同,因你的期望不同而觉得不同,就是一种自欺。

     时刻自省,我做不到,自省需要领悟和自觉,觉而不悟,道离。边走边悟边自省。

    现在的感情越来越物质化了,想逃离就说明已经深陷,又何谓清白。出淤泥而不染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梦,聊以自欺欺人罢了。

     有时候很恨自己的天真,有时候却无比怀念着这份天真,“真的吗?”,这出离天真范畴的追问,是幼稚吧。仅仅是因为依旧满怀期望,幼稚一次何妨呢?!

       我扬起绿丝巾

         在风中等待

        等待落叶满地

        白雪掩埋整个秋季

       绿丝巾结上厚厚的霜

    

      等到岁月从脚下升起

      扬起的丝巾飞远

     那棵树,在风中 婆娑

     起舞..........

     我已忘记等待

 

      推测终究不是事实,许多人善于掩饰,某种程度说明还有一丝的在意,或者日常玩惯的把戏。以前深恶痛绝的,现在也可以接受了,是妥协还是从容,以前唾弃鄙夷的,也见怪不怪了,是纵容还是同流,说不清。字里行间可以揣测到多少内心?

       看美剧《左右不逢源》得出一个结论:孩子是夸出来的,我们只能沿着他们的成长轨迹,给予支持帮助和关爱,剩下的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我以前管的太多了,夸得太少了,此记改之。

     今晚实在无事,胡言以期静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