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2013年12月12日  

2013-12-12 13:5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庆幸那么久了,我还是可以写下2013这几个数字,时间没有停留,也没我想的那么快。

       繁忙似乎如影相随,我还可以忙里偷闲,写在2013年,是否下一次我幡然醒悟的时候,2013已然远去

     困的要命,两天都睁不开眼,索性闭着眼过吧。那种大睁着眼要看清楚一切的劲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也无从追溯。

         没有希求,就会感念每一个好意和顺畅,不再设定目标和轨道,也就没有达不到的怨气和失落,每前进一步都会感恩经过的一切。

       一个人的人生也就是一次朝圣,经过艰难、经过失意、经过那么多的坚持,才知道错过了风景、错过了岁月、错过了自己,也成就了一个过程、一段岁月、一个自我。

        昨日——我无法回顾,我的善忘还是没有回忆的时间?那些人依然在身旁,但是他们描述的事件,没有在我心中留下痕迹。(或许是老年痴呆的前兆?!)

         蓦然回首,我竟然忘记自己是谁。一具行尸走肉?也说不定。

        我终日辗转在两个世界(或者三个世界),现实生活里类似行尸走肉吧,拿起一本书,我就进入另一个世界,同样的真实,或者一不留神又走进冥想世界。时光在岁月的河流中穿梭,我也事件和故事里在穿梭。

         之所以快乐满足,或许是因为我已然忘记了自己,而且也不想寻找。

         2013,该告别了,又一个新的年头即将来到,而我在生活的帷幕拉开——又合上中,渐渐老去。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