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7月19日  

2012-07-19 23:4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静下心整理自己的行程和心情了,忙忙碌碌的半年已过。

        那条线路已经走过了很多次了,今年是路过回家看父母最频繁的一年,这次又回,没住,他们已经习惯了安静,很多时候我只想远远的望着他们,听听他们的声音,总不忍心在近处细细的看,偶尔他们不经意时看着,就揪心般的疼。人是躲不开时间的,有时他们平静的说着走以后的事情,说着将来他们走了,我就会少了一个去处,说着以后我还怎么由着性子撒娇,说着倘若一个先走了,另一个怎么办。。。。。。我都想走开,可是又怕惊扰了这份平静。

        母亲越发的矮小了,一把手就可以抱起来吧,望着她的背影,我总是这样想。

      回家的路上,遇见她,她竟然敏捷的跨过桅杆,小步向我跑来,而看到我喊她快步走向她时,又放慢了脚步,渐渐停下来,等着我走近,倘若我没有看见,没有呼唤她,或许她还会保持那种疾步向我走来的姿态,直到足够近后,喊我的乳名,等待着我,可是我的喊声停滞了她的脚步,我那亲爱的母亲怕什么呢?一瞬间完成了孩子到母亲的转变。

       父亲默默的打开门,。。。。。。写不下去了,如果有一天我也这样等待着自己的孩子,会是这样的一种心态?

        沧桑——怎样才可以一瞬间写尽沧桑?也许就是母亲停下急促的脚步望着我的那一瞬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