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一首曲子也许就是一剂良药  

2012-12-20 19:5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换了台式机,就很少听音乐了,这几日心浮气躁,似乎不听已经难以安抚那颗略微狂躁的心。

     最思念的就是这首“神秘园之歌”了。嘉丽略夫人的插曲第一次听,舒缓的曲调带着微微地激越。

      今日是一个冬天的晴日,蓝色的天空清爽高远,没有云,白雪闪着莹莹的的淡蓝。

     从昨夜开始我就什么也不想做,当忧伤的小提琴响起的瞬间,我感觉一种回归和悲从中来。这种思绪左右着我,将我带进另一个世界。

     夜幕降临,雪花静静的自天而降,飞舞着、飘拂着,灰白的树枝缓缓摇曳,随意抚弄光阴。一切都静谧无比,有了这一切倘若还有原诉,似乎有点矫情了。

       只想守住这一份寂静,曼妙的音符在我身旁像雪花一样飞舞,在安静中体验到一种生命的欢乐。

      此时听到“四只小天鹅”。真好!

    不了情——暗哑深沉的女声似乎将你带入过往之年,人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思念吗?或者是因为思念才更加的寂寞?!那个身穿黑衣的女子依旧每日站在大海旁远眺,从容优雅地穿过长长的河岸吗?!

     再听一次——神秘园之歌吧!望穿秋水,我依旧在原处!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