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胡言乱语——  

2011-07-19 21:2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打开一页空白

试图写下什么

这样就可以忘记点什么

 

2、

黄昏瑰丽的晚霞消逝时

天空已是黝黯的水墨蓝

望着这一片静逸沉郁

我就很想支起画架画幅画

里面没有想象

就是水墨兰的天空

静立的树,还有一只灰色的小鸟

匆匆掠过树枝,飞向家园

 

此时,夜色迷离,我想着

时光蚕食着我们的曾经

哦!勿需回头,其实

我们的时光不是一点一滴不在的

而是像一列火车

疾驰而过,一回首

已是百年身。。。。

 

3、

一直不喜欢浓郁的香气

比如茉莉、丁香、玫瑰

昙花的味道是奇特的

或许她绽放总在夜深人静时

最惹人的是旷野里随意开着的

野花,不经意的稀释尘世的媚俗

还有春夏交接的沙枣花

随风飘香十里

窗台上,那盆仙人掌

伸着长长的花茎开始绽放

几乎没有丝毫的香味

却让人欢喜

可是,我是一个务实的人

最爱的还是工作之余

西瓜的甜香。。。。

 

4、

一个人

炖了两条鱼

吃其中一条

看着另一条

觉得他很孤单

我想,如果他也有思维

也会这样想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