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回家的感觉  

2010-05-28 23:1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觉得该写些什么可是心事变得太快,自己都难把握了。回家的感觉真的有点手足无措,不知所以了。

    网通已经近半月,一切又恢复了,我却怎么也回不到原来的状态。提起笔的手和心事一样,有点沉重有点柔弱,仿佛无从下笔了,该如何记叙这近一年的心情和经历呢?这一年,该改变的业已改变,不变的也许再难变了。就如那些硬件和软件,可以换的时时在换,不能更换的始终依旧,当然也可能弃旧换新,只是模样换了但功能依旧。人生既是如此,来去匆匆,不变的只是那山那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现在觉得江山不易改,本性更难移。

         习惯这东西功能真的很强大,什么在她那里都会渐渐失去以往的力量。 网断的时候,开始觉得很郁闷,后来渐渐习惯。周围的人开始重新寻找乐子。这期间,生活的平淡而有规律,读了一些书,烹饪的水平也由原来的20分提高到80分(女儿的评分标准),过年回家成了“主厨”,完成了由吃客到食客的的身份转变(当然我自告奋勇时多,家人虚假夸奖者更多,我自娱自乐满足身心)。还有就是换了工作环境,有一个可爱的女上司、一个比较投缘的同事、些许书、忙不完的工作和我那渐渐初长成的女儿。。。。。。这些都是变化,一切都朝着好的方面进展着。当然也有不如意之处,这里就不罗列了。生活本不是一帆风顺,我有备而来啊!所以还是觉得很快乐。

      上网看这么多朋友还是不断向前走着,也很快意。只是我不知该写些什么,可以和他们步调一致的走在这个草民云集的博客里。。。。。

      法国有句谚语:灵魂变成铁,我希望自己也如此。渐渐强大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