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那一丝清凉的风(原诗)  

2009-06-02 19:1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一袭月白色长裙

挟着枯寂的残花干枝

游走在滴雨的午夜

蜷伏在黑暗的角落

没有白昼 没有黄昏

所有的意识飘到远山背后

藏在厚厚的乌云里

阴影 笼罩了我的全部天空

 

我已经在那个梦境中呆了许久

久到不想醒来

仅有的一点希望已被冷漠

长时间的有呼无应

连根拔除

只愿在郊外的绿树下沉睡

等待深秋的黄叶将我掩埋

 

那一丝清凉的风

来自晨曦初现的云端

来自虚掩的紫色窗棂撩起的绿帘

或者不可知的一次飞翔的振翅

掠过我焦灼的双眼  低垂的发髻

让我从一个长长的混沌中醒来

 

 我感觉到了久违的疼痛

须臾的快乐

 明天需要坚持多久

 冷漠  误解 无法沟通 

人性潜在的恶。。。。。。

 像横亘在眼前的百米跨栏

 伸出手 想得到温暖时

 才知道

 我们都在一路奔跑 跨越

 重复着相似的人生

 

那一丝清凉的风

充盈了我的内心

短暂的清醒中我仰望

眼泪在蓝天下欢笑

生命  原本可以在爱里滴水穿石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