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寻找圣殿(原创)  

2009-02-09 17:28:54|  分类: 原.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们一直告诉我

沿着这条路就可以抵达圣殿 

找到自己灵魂的归宿

朝圣的路上人头攒动  熙熙攘攘

那些人迈着迅疾的步伐

面无表情的穿过我 走向前方

 

这条路荆棘密布 乱石林立

 处处可见森森的白骨

我不由内心惶恐   忐忑不安

不知前面的路还有多远

 

当我到达所谓的圣殿

那里已是一片废墟

或许是因为圣殿存在的久远

也或许是因为人们的顶礼膜拜

据说它的一砖一瓦早已价值连城

而现在只是一片废土    满目苍凉

早已被洗劫数次   面目全非

 

我一无所获的站在原地

在心中勾勒人们曾经描述的辉煌

在徘徊的时候 ,  我看见一些绝望的眼神

那里面也有一滴泪晶莹的闪光

 

我跨过废墟   跨过自己

沿着来时的方向继续前进

已经不在惶惑   不在犹豫

相信在倒塌的圣殿前方既是真正的归宿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