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让心柔软(原创)  

2009-02-11 22:12:57|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写在情人节前夕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风是冷的,空气是潮湿的,我的心慢慢柔软。

          冬天就要过去,春天像一个娇娘,随着东风抬起得花轿在破晓之前就要来到,我想等着她,以前错过的次数太多太多,今日尤不想错过。就像我不想错过一次盛宴、一场春雨、一段美丽的爱情一样,为什么我要拒绝呢?

       当漫天的星星都在你的梦里闪烁,当每一阵清风都在你的耳畔倾诉,你可否感觉到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地想你,是否带着甜美的微笑安然入睡?当第一道晨曦初现,是否会满足的伸着懒腰从梦中走出?我走在街上的时候,会以诗的语言和你对话,告诉你此时的所见、此刻的所想,曾为你写下千行万行,却没有一句可以释怀我的思念。

      黄昏来临,我站在冰河河畔长久的眺望,那千年奔腾的河水都会在渴望爱的季节停留,你何时才会为我停留?夕阳把河面渲染的无限温柔,是否是你远远回望我的目光?在寒冷的季节我想将爱封冻,把自己的心坚硬成一块石头,伫立在喜马拉雅那高高的山巅,任世俗的风肆虐猖狂,也无力抵达我站立的高度,侵蚀我对你的爱恋。如果那时我可以高声唱歌,一定会响彻云霄,化作绵绵春雨轻轻叩响你玫瑰色的窗棂......

      我的爱人啊,你在哪里?是否听得到我的呼唤,我的歌唱?苦苦的相思也有战栗的甜蜜,当我在心里书写你的时候,你可曾感到微微的脉动?这些呼之欲出的文字在心底埋藏了许久,从没有认识你就已经开始,像河蚌一样慢慢磨砺成一颗颗珍珠。我等得太久,望尽了天涯的路,是否爱已风干,情亦消逝,心灵慢慢变硬......

       我不愿就这样老去啊,亲爱的,我要让爱绽放的早春的风中,就像吹绿了河畔的青苔,融化了冻结的河水,潺潺的河水会沿着你的气息,传递我的深情、我的挚爱......

      最心爱的啊,爱的新芽已在干枯的树枝里蠢蠢欲动,他将在悠远的笛音中破土而出。我不期望你穿着华服、带着锦罗,只愿你早日归来,我们可以长相厮守........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