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木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日志

 
 

【原创】伸手可触的幸福  

2008-11-06 17:34:07|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好久都没有感觉幸福了,也仿佛是忘了幸福的感觉,连同幸福的滋味。
       记得小时候幸福的感觉总是时时的伴随着我,一个甜甜的糖,一场好看的电影,一件如意的新衣服,都足足让我幸福好几天,幸福的感觉是那么美,美的让我至今回想起来还有一种甜蜜的滋味。不知从何是开始,幸福离我越来越远,我忘记了还有幸福这样一种感觉,是我对幸福遗忘了还是幸福远离了我?随着岁月的流逝,流逝的或许还有我们对幸福和快乐的感觉。心变得越来越麻木,越来越迟钝。
      现在想幸福或许并不是其他人可以给你的,她只是你自己的一种感觉,没人可以让你幸福一生,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感觉不到幸福,别人为你付出再多,你都不会幸福,如果你觉得幸福,时时刻刻你都会快乐,我们总是抱怨爱人没有给我们幸福,抱怨生活没有给我们幸福的感觉,其实幸福不是别人可以给你的,她取决你对生活和爱人的一种态度。所求越多,所怨越深,试着调整心态,为每一个我们身边的人付出自己可以付出的,你会觉得被人认可和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属于我们自己,你想幸福就会幸福,她不依赖于任何人,你伸手可触。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